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概况
科研概况
 

  科学研究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它是教学的自然延伸和强有力的支撑。广大教师在积极承担和完成较为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同时,也大力开展科学研究,并取得了较好和较多的成绩。近年来,教师们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党建等方面共承担和完成省级课题13项,省教育厅科研和思想政治教育课题10项,学校青年研究基金和教改课题28项,出版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邓小平理论新论》、《中国共产党制度建设研究》、《产学研合作教育理论探索》、《生产力之时代观》等专著12部,主编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大学生读本》、《形势与政策简明教程》、《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读本》教材6本,在《求索》、《伦理学研究》、《系统科学学报》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其中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8篇。 

  

  科研平台 

  湖南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校级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