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校长廖小平到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表时间:2017-12-14 12:31:00 点击次数:0

 

  1213,校长廖小平到我院调研并在学院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进行工作研讨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会议。 

  廖小平指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核心和灵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办好思政课”的嘱托,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为抓手,全方位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在谈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时,廖小平提出了苦干三年,力争2020年拿下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奋斗目标。他从事业追求是动力、队伍建设是关键、方向凝练是重点、特色发展是捷径、具体措施是保障等方面,详细地梳理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途径和措施。他以“要看到他人的奋斗过程和付出的努力”来激励马院人深刻反思,即而奋发努力,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好。 

  廖小平一行视察了学院文化走廊、教研室、图书资料室、教学文档室等,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及教师代表发言,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党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社科处、人事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叶雨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