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社科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7-11 09:04:00 点击次数:0

学校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社科项目(以下简称校青年基金)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校青年基金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 

  二、项目选题 

  项目选题应与申请者所从事专业相关,提倡围绕生态、环境、绿色化开展跨学科交叉研究。主要资助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并在本领域有望取得较大突破的项目以及具有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 

  三、申报条件 

  1. 申请者为学校在职在岗的青年专任教师; 

  2. 男性未满35周岁(198211日以后出生),女性未满40周岁(19771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不得申报。 

  四、注意事项 

  1.项目组研究人员必须在3人(含3人)以上,项目组成员青年比例应占2/3以上; 

  2.每人在研校青年基金项目限1项,获得校青年基金资助最多不超过2次; 

  3.基础理论研究期限一般为2-3年,应用对策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 

  五、材料报送 

  申报校青年基金项目需提交申请书纸质材料7份及电子文档1份。请各单位签署意见后由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并提交申请项目汇总表纸质材料(签章)及汇总表EXCEL电子文档。材料受理时间为914-15日,逾期不予受理。 

  六、未尽事宜请参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5]96号)。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展   联系电话:856239631527493796863968)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书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77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书.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xls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