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7-11 09:11:00 点击次数:0
学校各单位: 

  为了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鼓励教师潜心治学、勇于创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提升人文社会科学综合实力,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决定开展2017年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资助出版的著作第一作者必须是本校教师; 

  2、申请资助出版的著作,须完成不少于全部书稿的70%,且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合作撰写的著作,须经所有作者签名同意方能申报。 

  二、资助范围及其他事项 

  1、申报出版资助的著作必须是作者潜心研究的成果,需反映理论最前沿的动态; 

  2、字数在15万字以上,且重复率检测小于30% 

  3、优先资助生态、环境、绿色化研究领域内的优秀学术专著; 

  4、辞书类、科普类、教材类、文艺作品类、传记类、翻译类、论文汇编类及各种工具书,不属于资助的范围; 

  5、每部学术著作的资助额度原则上不低于1万元。对没有课题项目资助的高水平学术著作适当倾斜; 

  6、拟出版资助著作只能在百佳出版社出版。 

  三、申报材料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一式5份及其电子稿。 

  2、著作的“内容提要”、“目录”及“前言”,一式5份及其电子稿。 

  3、已完成书稿的纸质文档1份及电子档,请用A4纸双面打印。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报送各二级单位。 

  2、各二级单位审核本单位的申请材料,签署意见并盖章。申请材料和汇总表于914-15日统一送交社会科学处项目办,并将申请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znlsk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五、未尽事宜详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展  联系电话:856239631527493796863968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 

    2、全国百佳出版社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 

    4、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77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doc
全国百佳出版社.doc
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汇总表.xls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