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职工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07 08:56:00 点击次数:0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暂行办法》(中南林发﹝20169号)精神,教职工培训须经本人提出申请,所在单位同意,报人事处并经学校会议研究同意后执行。请各单位根据学科专业发展的需要,合理统筹安排,积极组织教职工申报参加各类培训。教职工参加各类培训未经申报审批的,学校原则上不予经费资助。 

  培训资助经费实行各学院总额控制,请各学院根据《2018年教职工培训资助经费分配表》(见附件1)统筹安排。下拨经费培训内容包括:业务培训(含技能培训、实践培训、进修培训、交流培训等)、国内访问学者、非公派出国(境)访问、出国外语培训等。 

  为加大培训力度,学校鼓励教师攻读学位、公派出国访问及六个月以上业务培训。教师攻读学位,经费由学校按政策统一资助;公派出国访问,可按学校政策享受相关待遇;六个月以上的业务培训,学校可配套一定资金予以资助;一年期的业务培训,由学校统一安排经费。学院在统筹安排好教学任务后,可选派1-2名教师进行为期半年以上的业务培训进修。 

  请各单位在20171123日前,将纸质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职工培训审批表》(见附件2)、纸质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职工培训经费预算表》(见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2018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职工培训计划汇总表》(见附件4)交人事处师资办。  

  联系人:甘美娥      联系电话:85623213 

  电子邮箱:273383329@qq.com 

  人事处师资办 

  2017116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