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2-20 17:53:00 点击次数:0

学校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精神,结合学校教学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元旦放假时间20181230日(星期日)至20191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20181229日(星期六)上班(上课),按20181231日(星期一)的课程计划执行。 

  2.寒假放假时间:学生从2019115日(星期二)至221日(星期四)放假,222(星期五)返校报到注册,2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工从2019116日(星期三)至221日(星期四)放假,222日(星期五)报到,225日(星期一)正式上班(上课)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加强维护校园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水、电、火、门窗等关键设施的治安防范,放假前必须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贴好封条;要认真清理本学期各级各类文件,尤其是涉密文件,按有关规定处理,严防遗失、泄密。 

  2.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开展节假日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师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旅游、防火、防溺水、防人身侵害和防骗教育;对利用假期进行科研实验等活动的师生,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与监督,提高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防范意识。 

  3.妥善安排好教务活动。教务部门、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按有关规定做好期末考试、评卷、成绩归档工作,提前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和科研计划工作,确保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4.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勤俭节约文明过节。各部门、单位,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制度规定,以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广泛宣传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品德,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5.扎实做好关心师生员工特别是困难师生员工生活工作。各部门、单位要主动深入到师生员工特别是困难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留校学生中去,开展好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帮困救助活动实效,使送温暖工作更细致、更深入、更务实。注意倾听师生员工意见,了解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做好舆论宣传,营造团结互助、互相关爱的良好氛围。 

  6.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须按时在岗值班并做好值班登记。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各部门、单位请于201914日(星期五)下班前将寒假值班安排表(须含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值班电话)通过办公系统“综合办公”频道“信息报送”栏目报送党政办行政科备案,联系人:史俊刚,联系电话:85623096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公室    

20181210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