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校教务处、评建办一行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3 08:38:00 点击次数:0

 

 (评估检查组工作沟通会)

  911下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罗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周莹教授一行5人,现场检查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院领导胡美灵、周预分、教学秘书龙成良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沟通会和现场检查工作。 

(评估检查组在我院试卷室现场检查)

  评估组一行审阅了我院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抽查了2017年春季学期我院部分教师的课程考核相关材料,包括课程作业、实验报告、实习报告、各类试卷等。评估组认为,我院自评自建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试卷整理规范,但也存在个别教师评阅试卷不够认真,课程成绩评价不够规范等问题。对这些问题,胡美灵表示,将于本周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通报检查结果,将问题逐一落实解决。(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