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7-09-15 08:16:00 点击次数:0

  91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总书记周预分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长胡美灵、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周预分指出,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力量,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周预分结合自己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体会,用“旗帜”、“纲领”、“形势”、“成就”、“人民”、“新阶段”、“创新”、“目标”、“从严治党”、“四个意识”等十大关键词,对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行了导读。他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教师,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同时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位。(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