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审核评估专家吴祖建教授走访我院
 发表时间:2017-12-04 21:18:00 点击次数:0

   

  (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124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福建农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祖建教授来我院走访,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进行深度访谈。 

  院长胡美灵就专家关心的中央有关思政课建设文件精神落实情况、教材选用、教师集体备课、实践课时落实、年轻教师晋升等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 

   

  (吴祖建教授作深度访谈)

   

  (吴祖建教授在了解我院教师近年来出版专著情况)

  吴祖建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域,对学院办公环境、办公室文化及教师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性地给予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文/姚遥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