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学期首日,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05 10:54:00 点击次数:0

 

  35上午,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校督导办公室主任龙壮志、党(校)办秘书廖乐平等陪同检查。

  赵运林、廖小平先后来到学院,检查了部分教研室、行政办公区等,认真听取了学院开学各项工作汇报,与部分老师亲切交谈。赵运林强调学院要搞好教学工作,切实发挥好主渠道作用。要下大力气补齐学科建设“短板”,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廖小平对学院新学期运行情况及整洁的办公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利用寒假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提出了表扬。 

  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秩序良好。所有任课教师都能够提前到达教室并做好课前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课。学生到课情况较好,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课堂纪律良好。(文/叶雨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