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8-03-09 17:53:00 点击次数:0

 

  36下午,学院在文综楼南1010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院长胡美灵传达学校党政例会精神,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胡美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在党政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胡美灵结合学院实际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巩固好去年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成果。要落实好集体备课制度。以教研室为单位,每学期至少组织开展两次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活动。要全力以赴抓学科建设。各学术团队要努力完成各项科研工作任务,攻克科研短板,多出有特色、有质量的学术成果。 

  针对新教材尚未到位的情况,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备课工作,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讲义、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他特别重申和强调了教学规范和教学纪律,确保教学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周预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国“两会”正在北京召开,思政教师要及时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团结一致,致力于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他强调,要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扎实做好维稳工作。一是学院成立维护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任组长,院长胡美灵、副院长邓集文任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和各支部书记为成员。二是有效预防、积极应对、及时控制各种突发事件,防止教师人身安全、学院财物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课堂教学纪律,管控好网络舆论。四是加强值班。学院行政人员统一安排值班,值班情况及时报学校。学院教职工离开长沙,特别是出省,事先要向学院报告。 

  要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强化课堂教学纪律,管控好网络舆论。

  副院长邓集文通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及2017年教学督导情况。宣布了学院学科建设学术团队研究方向及团队组成。(文/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