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举办第一期知行论坛
 发表时间:2018-03-19 11:13:00 点击次数:0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举办第一期知行论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第一期知行论坛于316日晚七点于文综楼南505举行,出席此次知行论坛的领导老师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美灵教授、傅晓华教授、刘红老师。会议由学习研究会会长陈俊磊主持。 

  论坛一开始,全场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胡美灵教授详细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以及进入新时代的依据和意义,还为大家论述了新思想的时代背景、主题以及主要内容等,通过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与新要求的讲解,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傅教授还强调了青年一代的重大历史使命和责任,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最后,傅晓华教授对本期知行论坛做了总结,并对协会成员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成员们不忘初心,杜绝历史虚无主义;牢记使命,做时代的担当者;自觉行动,做新思想的传播者。会后,各位老师与会员们合影留念。(文/余华 /周富科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