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院组织教师收看《榜样3》电视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18-11-15 11:24:00 点击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20181110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要求,组织全院教师通过各种形式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推进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要求办公室通过微信群、QQ群转发学习收看专题片的有关通知,将有关网站地址链接发给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鼓励老师们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学习,努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学院大部分教师都参加了学习,以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观看《榜样3》节目。这次活动激发了老师们对榜样由衷敬佩的情感,增强了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矢志不渝的执着追求,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敢于担当的精神品格,浓厚至深的家国情怀,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永远奋斗。 

  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调动我院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有效地促进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工作。(/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