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院获评为学校2018年度网络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2018-12-28 16:06:00 点击次数:0

    1225日下午,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网络管理员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18年学校网络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我院获评为先进单位,管贵秋老师获评为先进个人。

  赵运林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后的整改,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上新台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履行宣传思想工作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的庄严使命;站在宣传思想战线守正创新的重要阶段,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精神动力、舆论环境和文化条件,不断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保驾护航;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始终突出“林”字特色,大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加强价值引领,筑牢师生理想信念之基,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注重以文化人,营造健康和谐、向上向善的育人环境。最后,他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首要位置,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切实担负起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始终以思想引领、正面引导规范网络宣传工作。学院网站聚焦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理论最新研究成果,关注新华网、《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国家权威媒体,适时推送国家顶极社科专家的最新理论思考。网站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语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教师实践研修行与思》《实践教学风采录》等特色栏目,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打造宣传品牌。展示教师队伍形象,为全院43位专职教师建设了个人网页。学院的网站还链接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中国社会科学网湖南省社科规划网湖南省教科规划办马克思主义研究网《求是》理论网高校人文社科网等众多国内权威网站,供教师们查阅相关资料。2018年,学院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术会议、实践教学大学生政治风采展示、湖南教育电视台《国防公开课》等活动受到省内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文/叶雨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