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2-04-11 22:39:00 点击次数:0

  2022年4月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研究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周预分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决策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当前疫情处于关键期,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指导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学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的中心工作任务。

  副院长孙欢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全面实施本科线上教学的通知,并就近两周线上教学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近两周线上教学情况比较顺利,但仍然存在网络卡顿,新进教师不熟悉线上教学流程等问题。他表示会重视青年教师帮扶并加强线上课程监督工作,继续推进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院长胡美灵表示,疫情近三年,国际环境复杂,国内社会矛盾增多,大家要做好足够的心力准备应对疫情下常态化工作。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自己要保持稳定,站稳讲台,要不断努力提高自己,上好线上课程,使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好党的大政方针。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对教师的培训,提高教师的素质和水平以及线上教学质量。除了教学,还要继续推进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疫情之下不能停止脚步,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各项工作。

  周预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科研研究工作,加强线上教学组织、管理与服务。要继续推进党员示范岗及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文/图/马晓涵 编辑/王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