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2-07-06 16:37:00 点击次数:0

  2022年6月25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党支部整建提质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周预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系列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学院安全发展的政治责任,以长沙望城区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为匹警醒,严查学院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推进高校党支部整建提质的重点措施》等文件,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开展党支部整建提质专项行动,排查解决支部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6月份以全面摸排和整治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基层治理中的突出问题为党日活动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认清涉诈涉毒情形和危害,提高反诈、反毒的防范意识,远离非法网贷校园贷、自觉抵制非法宗教极端思想渗透、远离危房、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审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制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实施细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马克思主主义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制度》,研究了学院相关工作。(文/叶雨 编辑/王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