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2-09-08 15:15:00 点击次数:0
   
  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现场
  202292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周预分领学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院全体教师要先学先行,认真领会,结合思政课教学科研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 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教育是思政课的使命和责任,学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持续推进学校“十四五”开局项目—“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的路径探索与实践,继续抓好“一课一品”实践教育改革创新,在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果。 

  院长胡美灵传达了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和学校2022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政例会精神,通报了暑期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认真做好思政课教学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周预分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文/叶雨 图/赵光胜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