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巡察工作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2-09-20 15:57:00 点击次数:0

  20229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院接受学校巡察工作事宜。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批示;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巡视巡察制度的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周预分传达了学校第八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学院党总支会议研究事项。学院决定成立迎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工作联络组。 

  周预分强调,巡察是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政治监督,也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各支部、教研室全院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全面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巡察组工作安排,认真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全院师生要讲党性顾大局,实事求是,服从学院安排、主动配合接受学校党委巡察。(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