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2-11-11 20:43:00 点击次数:0
  20221111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博文楼南1009开展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内容、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周预分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党全国各级组织非常重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更应该打头阵、当先锋,必须更加重视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学习、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结合思政教师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下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特别指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深入开展研究阐释、深入实施教育教学综合改革。 

  周预分谈到,团结奋斗是二十大的一个主题词、高频词。他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具体阐释了团结奋斗的重大意义,勉励全院师生要团结起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共同奋斗。 

  管贵秋传达了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赵光胜向总支汇报了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以及两名预备党员即将按期转正的情况。 

  院长胡美灵传达了学校即将建设新宿舍楼的相关消息,鼓励大家支持学校工作和学校共克难关。鼓励大家要加大力度、下大功夫在高质量课题、高层次项目、高标准学术成果上做文章,强调这是做教育做研究的重要内容,是学院继续向前发展的硬性要求。 

  周预分对基层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一课一品实践教学改革和湖南省高校“青春学习堂”短视频大赛等相关事宜做了安排部署。(图/张胧洁 文/王帅乐 审核/周预分 编辑/王帅乐)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