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关于举办“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游园”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12 08:34:00 点击次数:0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女职工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团结进取精神,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经校工会、校女工委研究,特举办女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游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8下午14:00-17:00 

  二、活动地点 

  体艺馆场内 

  三、游戏项目 

  1、抢椅子;2、一分钟跳绳 ;3、蒙眼击鼓;4、快乐呼啦圈;5、开心弹弹球 。 

  四、报名要求 

  本次游园活动的参加人员均为学校工会女会员,参加游园活动者需提前报名登记,以便活动准备。请各分工女工委员35日之前上交报名表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 

  五、活动奖励 

  1、游戏者完成相应的活动项目,集满3张纪念券即可到工作人员处领取一份纪念品,每人限领1份。 

  2、按各分工会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人数比例设置组织奖8名。 

  六、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学校女职工委员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唐老师,电话:85623232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会        

  2018年1月4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