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2018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6 09:02:00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团队协作能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1222日在长沙县七鑫农庄举办了2018年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十分顺利,教职工们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在拓展教练的指导下,全体教职工分团队进行了开场破冰、趾压板大挑战、蚂蚁兵团、趣味拔河比赛、打糍粑等诸多项目。活动趣味性强、凝聚力高,为教职工们带来了满意的活动体验。 

  活动期间,分工会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分工会主席周预分作2018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民主管理、开展文体活动、建设职工小家、组织人文关怀和创先争优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分工会2018年的工作,对一年来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与理解包容表示感谢。 

  通过参加集体拓展活动,学院教职工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对团队协作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有利于促使他们全身心投入日后的工作中,培养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自觉的责任心。(文/申橹橹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拔河比赛

打糍粑

蚂蚁兵工团

车轮滚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