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姜晓华老师获2021年“林大书香”女职工征文比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2-03-31 15:17:00 点击次数:0

  为落实全省总工会开展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精神和省教育工会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要求,在我校女职工中开展广泛深入的读书活动,营造出“爱阅读”的浓郁氛围,校工会九月至十月份组织开展了“林大书香”女职工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由女教职工参加,要求围绕“奋斗百年路悦读新征程”主题,以2020年度“中国好书”榜中的33种图书作为阅读内容并撰写读书心得。由各分工会组织初评、专家评委复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我院姜晓华老师的《继承先辈的遗志,赓续革命的火种——˂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读后感》获得一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系我校开展“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阅读好书并撰写读后感的方式来激发女职工的读书热情,来树立正气、陶冶情操、增添动力,鼓舞女职工在爱校敬业、锐意创新、建设幸福美丽林科大的道路上展示风采。(文/叶雨 编辑/王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