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工作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精品课程
我院 “思想道德与法治”课获2022年湖南省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
 发表时间:2022-09-20 14:58:00 点击次数:0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评审结果,我院副院长孙欢副教授为课程负责人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团队主要成员为廖小平、袁红梅、陈石明、姚遥、徐钰婷、彭芳梅、马兰)获批湖南省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 

  湖南省普通高校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评选,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金牌课程团队,优化课程内容,创新教学设计,实施科学课程评价,构建多元、立体的课程教育资源体系,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切实推动高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本次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评选,是对普通高校思政课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多方面的考察。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全省普通高校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立项仅有三十个,我院获得立项建设,充分说明了学院对于思政课建设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也充分说明了我院思政课充分具备思想性、理论性、规范性、实践性。(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