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工作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李美香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9-10-24 08:54:00 点击次数:0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名单。我院青年教师李美香荣获一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经过各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育部社科司的严格选拔,全国共有70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入选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推荐教师。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入围教师的教案和教学视频进行网络评审,全国有幸入围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现场教学展示”教师共200人。 

  925日,李美香老师代表湖南省赴四川师范大学参加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现场教学展示”。现场教学展示要求每位教师准备15个专题教案,采用抽签决定出场次序和讲课专题,进行 10 分钟教学展示。现场教学展示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进行了封闭式网络直播。 

  此次教学活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素养,体现了近年来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 叶雨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