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工作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姚遥老师荣获湖南省第八届高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9-10-29 09:07:00 点击次数:0
 
  1026,湖南省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南华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遥老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这是她2013年获得该项赛事一等奖后再获殊荣。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每所本科院校推荐2名教师、高职专科学校推荐1名教师参赛。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教学视频和教案评审,全省遴选出20名选手参加第二阶段的现场决赛。第二阶段现场决赛,参赛教师从《军事理论》5个专题中,随机抽选一个专题参赛,竞赛授课时间为20分钟,评委现场评分。 

  我校从2007年开始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学,为湖南省内较早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学的本科院校之一。为了能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开展教研活动,我校于2009年成立军事理论教研室。教研室教师多次参加各类教学比赛,获国家级教学奖励1项,省级教学奖励7项。(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 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