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工作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2-31 08:28:00 点击次数:0

  1130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比赛(决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73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比赛。我院青年教师刘菁、彭芳梅荣获二等奖,白雪霜老师获三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1)

(颁奖典礼现场2)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竞赛活动从10月份开始,分为三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由各校自行组织,每门课程推荐一名教师参与比赛。第二阶段在11月份开展,按照课程分7组竞赛,刘菁老师参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展示,彭芳梅老师参加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展示。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的风采,反映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成果,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文/叶雨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