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工作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周预分领队赴岳阳参加湖南省高校“概论”课教学研究会年会
 发表时间:2020-12-08 16:30:00 点击次数:0

  2020125--6日,湖南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副部长李林芳,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徐小立、省高校思政课教研总会书记、湖南师范大学教授陈红桂,“概论”教研会秘书长龙斌等出席。会议由研究会会长、湖南大学刘晓玲教授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省高校“概论”课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刘湘武副教授,谭诗杰博士参加了会议。 

  徐小立代表湖南理工学院致辞,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情况。刘书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省高校思政课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对我省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提出了建议。 

  会上,刘晓玲作了关于教研会的工作报告,她要求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坚持不懈将马克思学科科学理论抓好。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龙兵、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德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易锦老师分别就思政移动课堂建设、专题教学、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等分享了经验。 

  会议增选湖南理工学院为“概论”课教研会常务理事单位。决定省高校“概论”课教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文/刘湘武 审核 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