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邓集文教授的课题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表时间:2017-07-05 11:16:00 点击次数: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副院长邓集文教授的课题“中国城市环境邻避风险的包容性治理研究”获得立项。这是邓集文教授再度获得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也是我院近四年来获得的第4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每年都有教师申报的课题被国家社科办批准立项,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科研实力,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提升了我院在同领域的知名度和学术地位。(文/叶雨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