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两项成果荣获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表时间:2017-05-16 14:15:00 点击次数:0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下发《关于表彰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通报》。我校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我院学科带头人,廖小平教授的著作《价值观变迁与核心价值体系的解构和建构》获二等奖;廖小平教授、我院青年教师孙欢博士和邹巅的论文《大学去行政化研究与对策》(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奖)获三等奖。 

  全省共有99项成果获评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30项。(文/叶雨,审核周预分) 

第十三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xls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