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谭诗杰博士获学校青年科学研究基金社科类项目重点立项
 发表时间:2018-11-13 12:10:00 点击次数:0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8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社科类)立项名单,我院青年教师谭诗杰博士的研究成果《新时代共享发展理念研究》获我校2018年度学校青年科学研究基金社科类项目重点立项,立项资助3万元。  

  谭诗杰是湘潭大学法学博士,20189月入职我院从事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湖南省研究生创新项目1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级重点课题1项,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湘潭大学学报》(哲社版)、《新视野》发表CSSCI来源期刊论文5篇,《中国社会科学报》2篇,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全文转载1篇。 (文/李开南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