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廖小平教授、孙欢副教授荣获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11-19 11:56:00 点击次数:0

  近日,湖南社科网发布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结果公示,我校廖小平校长、我院孙欢副院长合著《国家治理与生态伦理》荣获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据悉,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委、省政府奖,属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最高奖,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为表彰和奖励我省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着力推出具有较高学术创新价值和决策参考价值的高水准研究成果,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和理论观点及科研方法创新,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而设立的重要奖项。

  经材料审核、专家网上评审、会议评审和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审定,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80项,总计200项。

                             (文:刘菁    编辑:王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