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师风采
讲师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讲师
甄 凌
 发表时间:2017-05-12 14:18:00 点击次数:0

 

  研究领域或方向 

  科学技术哲学、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学习工作经历 

  甄凌,女,19751127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湖南大学,获哲学硕士学位,2004年至今在中南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教,目前担任《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科课程以及《自然辩证法概论》研究生课程的教学。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度湖南省高校“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师生微宣讲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获三等奖,获2018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学先进个人”称号。 

  学术及科研成果 

  在工作期间主持了湖南省教育厅的科学研究课题和校级青年基金课题,参与了省级课题的研究,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联系方式 

  E-mailtrueringcn@163.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