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湖南日报》理论评论中心主任奉清清教授来院讲学
 发表时间:2020-12-21 11:12:00 点击次数:0

   20201217日上午,湖南日报理论评论中心执行主任奉清清教授来我院讲学,讲座由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学校社科处处长蒋兰香、副处长刘灵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邹敏、张胜利、学院副院长邓集文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

  周预分对奉主任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关心,希望奉主任指导老师写作报纸理论文章。奉清清系《湖南日报》社高级编辑,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客座,从事新闻理论宣传工作12年,编发了大量优秀社科理论工作者的大量优秀理论作品。他以“理论宣传的方法与艺术”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理论宣传的经验,详细介绍了理论智库文章和理论学习文章的创作思路。“为行动而思想”“为思想而行动”“不能自说自话”“不能自娱自乐”等观点,给与会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还针对学校的行业特色,提出学校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第十二次全会精神,在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上下功夫,围绕绿色发展、生态文明进行理论思考。(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