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湖南科技大学罗建文教授来我院分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
 发表时间:2021-05-14 18:17:00 点击次数:0

  515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建文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如何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经验交流。会议由胡美灵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国社科申报人员参加。 

  针对2021年度国社科思政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罗建文教授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几位项目申请人撰写的申请书做了具体的指导:从项目的选题、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参考文献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指出申请书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罗建文教授对学院老师提出殷切希望:要重视学术的积累和沉淀。在交流会上,老师代表也提出了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罗教授都一一解答。罗建文教授的经验交流极大地拓展了与会老师的学术视野,调动了大家对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积极性。(文//刘菁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