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杨泽章副教授论文入选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6-30 10:04:00 点击次数:0

  62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正式公布了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入选论文,我院杨泽章副教授的文章《建党百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的内在逻辑、基本经验及现实启示》成功入选。 

  根据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安排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印发通知,面向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有关行业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社科理论工作者踊跃参加,撰写了一大批高质量的理论文章。经各市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和省直社科理论单位遴选推荐,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了100篇理论文章入选研讨会论文。 

  杨泽章副教授的文章《建党百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的内在逻辑、基本经验及现实启示》深刻论述了建党百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展现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进程中积累的理论继承与理论创新的有机统一、实践创新与理论创新的双向互动、激活传统与理论创新的紧密契合、立足中国与放眼世界的有机结合等宝贵经验及其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现实启示意义。杨泽章副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史党建研究,近年来已在《中国教育版》(理论版)《湖南日报》(理论版)《新湘评论》等主流报刊杂志发表多篇相关理论文章。(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附: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入选论文名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