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表时间:2022-04-05 11:05:00 点击次数:0

   一、基本要求

  1.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

  2.报考0305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

  3.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者相近。

  4.符合教育部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

  二、基本流程

  1.考生填报调剂志愿

  符合要求的考生于4月6日0:00-12:00期间,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进行填报。

  2.审核考生调剂信息

  对于满足我院调剂复试要求的考生,我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照不低于1:1.2的比例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

  3.组织考生网络复试

  我院将组织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线上复试。请考生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等联系通道畅通。

  4.通过我院组织的复试后,按最后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拟录取通知。确认录取后不得更改,逾时未进行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它事项

  1.所有拟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限内登录国家调剂系统填写调剂志愿,我院不接受纸质材料、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调剂申请。

  2.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限内通过调剂系统回复确认,逾期视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考生应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院接收调剂专业的要求,对不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复试资格及录取资格。

  四、联系方式

  马院网址:https://skb.csuft.edu.cn/

  邮    箱:ljsuccess405@126.com

  联系电话:13548649137  刘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4月4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