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院分工会在学校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表时间:2019-05-17 16:14:00 点击次数:0

  2019514日下午,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赛在学校体育艺术馆举行。来自全校27个分工会1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展演。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秦立春宣布展演赛开始并为获奖队颁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树生主持展演活动。  

  我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展演赛,积极选派人员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学习培训,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努力推广,精心设计展演,历时一个多月。比赛过程中我院分工会主席周预分领队,代表们衣着统一,精神饱满,动作到位,在展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达此次展演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激发了老师们的集体荣誉感,收获了喜悦,同时还增加团队凝聚力。(文/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我院教师在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

  全校获奖代表与工会领导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