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6-27 14:41:00 点击次数:0

  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项目集中启动仪式在博文楼南1010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出席活动并讲话,副院长邓集文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副院长孙欢副教授出席,辅导员谭诗杰老师、2021级班主任刘菁老师以及专业实践项目团队所有成员参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向福鸿主持。
  邓集文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他指出,专业实践是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项目成员要高度重视专业实践,要牢固树立锻炼意识、形象意识、安全意识。 志愿者代表王军锋同学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深入基层、了解社会;他代表全体项目成员承诺,全体社会实践学生将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向团队授旗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全体项目成员必须牢牢把握“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精神内核。他强调,专业实践不是作秀旅游,全体研究生必须将脚步落到实处、走向基层、真干实干。他还就纪律安全、沟通交流、形象展示、调研考察、宣传传播等内容做了具体要求。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年共组建了4支研究生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团队,其中湖南省芙蓉学子•乡村振兴立项资助项目1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项目2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项目1项。项目实施地主要为湖南省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和湖南省张家界市,项目主要类型为党史青年史宣讲、发展成就观察等。(文/张文渊 编辑/王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