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院党史青年史宣讲团队项目获首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资助
 发表时间:2022-06-27 17:12:00 点击次数:0

  近日,湖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公示了第一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项目的评定结果。本次“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主办。我院学生赴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党史青年史宣讲团队获批立项资助,资助总金额2万元。

  “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项目旨在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鼓励支持在校大学生赴乡村开展社会公益服务,团结引领我省广大青年学子了解乡村、服务乡村、扎根基层。本次计划,共有42所高校1194个项目报名,近2.5万人次参赛。活动组织机构通过审查申请书材料,组织专家评审等,最终确定120个项目团队获得资助。

  我院受资助团队负责人为研究生会主席向福鸿同学,团队成员为学院及其他学院的研究生,指导老师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他们将以党史青年史宣讲为主题,在“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宣讲、实地调研、参观考察等。指导老师周预分书记也将前往该地为村里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文/叶雨 编辑/王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