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表时间:2022-11-11 17:18:00 点击次数:0

  

  微风拂面,乐曲激昂。20221110日,我校第四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东园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吴义强、副校长朱道弘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全体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朱道弘主持,校长吴义强致开幕辞。 

  王汉青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国旗班、武术队以及各个学院方阵代表队列队入场,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划一,彰显出我校师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创院以来首次参加学生校运会,马院学子踊跃报名,共有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表现出了不甘落后、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优秀品质。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希望马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体育道德,勇于挑战、顽强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高尚的体育道德和优良的体育精神。(文/喻佳期 /陈灿 审核/刘菁 编辑/王帅乐)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