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12-07 07:58:00 点击次数:0

   

  126日上午9点钟,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空及相关工作会议在博文楼南1010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预分书记主持,胡美灵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周预分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自愿离校返乡及期末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教务处《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对学生自愿返校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遵循自愿原则,学院及时审并批建立离校台账,返乡后及时向学院报备,遵守当地政府相关防疫政策。 

  会上充分讨论了各教研室本科思政课程如何安排线上考试的问题,从实际情况出发,从学生立场出发最终确定了各自教研室开展线上考试的具体形式。随后,周预分强调要继续推进“一课一品”项目的开展,各负责老师要认真负责组织线上开展和评选表彰,不能因为疫情半途而废,要求本学期课程任务结束前完成该项目收尾工作。 

  最后,周预分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领导班子会议讨论通过的相关事项。胡美灵对年终工作总结、课程考试安排、学生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王帅乐 图/管贵秋 编辑/王帅乐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