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马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发表时间:2022-06-18 22:30:00 点击次数:0

  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集文教授、辅导员谭诗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助管赵光胜同学主持会议。

  赵光胜在主持会议时向全体研究生讲解了毕业论文开题和中期考察的相关事宜。他指出,论文开题和中期考察关乎同学们能否顺利毕业,全体研究生要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章制度以及个人培养方案精心规划、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工作。

  谭诗杰老师向全体研究生讲解了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涉及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助学金等内容。他强调,全体研究生要立足学习本业,要合理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邓集文教授在最后的讲话中以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读书的艰辛历程寄语全体研究生。他寄语全体研究生,一是要向伟人学习,不可荒废青年光阴,要在青年时期做青年人的事;二是要多读书,要以深入阅读马克思恩格斯原著、深入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原著为方式夯实专业基础;三是要合理协调个人发展,要树立坚定目标,不可随性而为。(文/李双铃 编辑/王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