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17 12:56:00 点击次数:0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我院迎来2022级研究生。

  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提前召集迎新专班成员、学生志愿者进行工作部署,作出指示:一定要让新生体会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让他们有家的感觉。

  9月15日和16日,在辅导员谭诗杰老师的带领下,2021级的马克思主义研究生会办公室成员及学生志愿者顶着30度的高温,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研究生秘书刘菁老师身体抱恙,不能参与此次迎新工作,主动提出用自己的私家车帮助新生运送行李。

(帮新生运送行李)

  借助微信,志愿者与新生即时沟通,实现无缝衔接,全程提供“亲情式”贴心服务。接人组在门口等候,第一时间接过新生的行李;引导组带领新生到办公室进行信息核对;核验组对新生材料进行核验并引导新生填写信息;搬运组负责将行李送到新生宿舍。

(新生报道,登记信息)

  9月16日下午19点,随着最后一名新生走进宿舍,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文、图/毕广  编辑/梦颖   审核/周预分)

(新生填写宿舍信息)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