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度研究生会招新大会
 发表时间:2022-10-15 22:29:00 点击次数:0

  10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大会在博文楼南10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谭诗杰老师主持,研究生秘书刘菁老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周敏同学竞选发言)

(王军锋同学竞选发言)

  竞选前,刘菁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良成绩,并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和倾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参与此次竞选的候选人共有10名。每位候选人精心准备,分别从基本情况、所获荣誉、实践活动等方面向大家展示自身的优势。十名候选人精彩的演讲,既展现了马院学子自信、大方、进取的精神面貌,也表明他们为马院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谭诗杰老师就本次招新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竞选们者能够有勇气参加竞选给予了高度评价。然后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勇于开拓;二是要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增强时间观念,提高办事效率;三是保持积极进取势头,研会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

(同学们聆听竞选发言)

  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同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文/喻佳期 摄影/毕广 编辑/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