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表时间:2022-10-16 19:41:00 点击次数: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于博明楼213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全体研究生认真观看二十大)

  会后,全体研究生在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汇报学习心得。21级研究生赵光胜表示,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到了新阶段。我国全方面的发展都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放眼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21级研究生郭乔表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传播者,更应对本专业所学有一个深刻的认识,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理论。自觉维护党的领导,自觉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22级研究生汪流露表示,作为一名时代新人,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更要施展才干,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浪潮中去,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准备经受风高浪急,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22级研究生陈灿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高晨 图/毕广 编辑/王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