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举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和学校“双代会”代表推荐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30 16:36:00 点击次数:0

  3月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和出席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院长胡美灵,副院长邓集文、孙欢,总支委员管贵秋出席。

  周预分向全体教师汇报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对本届工会委员人选和“双代会”代表人选作了说明。周预分对近年来工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总结,对上一届工会干部和“双代会”代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议通过腾讯平台选举产生了周预分、管贵秋、欧巧云、刘显著、翟真杰等5名工会委员和龙双喜、刘菁、陈石明、周预分、胡美灵、甄凌6名参加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在随后举行的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讨论提出了各委员的分工,选举周预分同志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文/叶雨 编辑/王梦颖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