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1 17:22:00 点击次数: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氛围,1210日,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长沙市绿世界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基地教练的带领下,教师们分三组开展集体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趣味性和竞赛性的节目给全体工会成员提供了一个放松自我,增强同事情感的契机。这次活动展示了马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丰富的文体娱乐节目之后,分工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对一年以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我院工会活动取得的成就,并对明年工会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文/刘显著 编辑/张胧洁 审校/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