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工作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2 09:42:00 点击次数:0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2023年春季学期每周五上午进行集体备课,老师轮流说课磨课改课,根据23年新版教材内容,根据教育部的最新会议和指导精神,适时更新案例、视频、和最新会议精神等理论成果进课堂,从上课环节的紧凑、理论的深度,形式的生动,结构的逻辑,特点的鲜明几个角度入手讨论打磨课程。  

  本学期集体打磨备课,重点打磨彭芳梅老师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展示的湖南省开放式课堂的公开课。 

    

  还有教研室集体打磨视频教学方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每位教师都认真备课,积极讨论!集体备课增强了教研室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激发了思想的火花,促进各位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文、图/陆春花 编辑/王帅乐 审校/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