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地
 发表时间:2024-02-21 22:25:00 点击次数:0

  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地于20211119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是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重要阵地,是推进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的战略部署。我校“中特中心”基地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时代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社会思潮和社会热点问题,结合我校特色优势,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和思想引导,充分发挥基地在研究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上的“排头兵”和 “快速反应部队”作用,为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贡献力量。 

  基地设主任1名,首席专家1名,秘书长1名,秘书1名。基地主任由校领导担任,负责基地管理工作;首席专家负责基地学术研究活动工作;秘书长负责基地组织协调联络工作;秘书负责处理基地日常事务工作。基地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和研讨会、及时传达省委宣传部有关精神、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等方面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