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我院多位教师获表彰
 发表时间:2017-09-11 10:13:00 点击次数:0

  

 

  910上午,我校在体艺馆隆重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省林业厅党组书记胡长清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赵运林主持大会,校长廖小平以“铸‘良心’工程,做‘四有’老师”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宣读表彰决定,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李志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全体校领导、退休教师和教学督导团代表、获奖教师和获奖单位代表、学校实职处级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学校评选表彰了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邓集文教授荣获“树人学者”科研先进个人奖;姚遥、刘红荣获“树人学者”教学新秀奖;龙成良老师荣获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奖。 

  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我校尚属首次。此次表彰的许多奖项,评选条件都极为严格,硬指标多。例如本次“树人学者”教学新秀奖评选,全校共评选了10位青年教师,我院占有两席,实属不易。(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姚遥(左一)、刘红(左三)荣获“树人学者”教学新秀奖  

 邓集文(左一)荣获“树人学者”科研先进个人奖  

 龙成良(右六)荣获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